非遗公告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非遗公告 >  信息正文

招募公告 | 校园兼职研究员

时间:2022-04-16 18:07:03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是非遗项目保护、传承、研究部门,立足于泰安市地域文化,开展田野调查、学术研究、理论教学、交流展览等活动,搜集、陈列、研究、弘扬泰安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。

非遗研究中心是实现学校“四位一体双院制”办学模式的重要途径,致力于保护、传承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,坚持“走出去”与“引进来”,带领学生走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生存环境,并使其走进学生课堂,使理论教学和实践考察融为一体,实现全面育人。

为进一步做实、深化、提炼工作成果,切实完成带领学生传习、弘扬传统文化的目标。特面向全校招募10名学生兼职研究员,负责非遗项目调查、实践、研究等活动组织、服务等工作,招募要求如下:

1、热爱传统文化、热爱非遗事业;

2、动手能力强,可胜任学习、实践非遗项目等工作;

3、责任心强、吃苦耐劳;

4、具有良好的沟通、组织、统筹、协调能力;

5、具有美术功底、非遗相关实践、保护经验者优先。


有意向的同学请联系 李润,电话:18803278860